西红柿奶昔

美杜莎之囚


·囚禁梗 / 有色废料

·血腥爱情故事 


 ” 除我之外, 你不可有别的神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旧约·圣经》



 




——



请你吻我。

 


请你吻我,吻我的唇,我的眉,我的睫毛,我的眼睛我的鼻子我的锁骨我的腰窝我的所有,我藏在骨头里的卑劣,我写在眼里的情欲,吻我,用你的恐惧,用你的暴戾和温和,吻我,吻我,用你的全部,用你所能给予我的全部,用我勒令你给予我的全部。



 

你是我的,你的每一寸肌肤,每一寸起伏,你的身体轮廓,你的欲言又止,你的灼热和寒凉,你的风,你的种在魂灵里的风。但我不允许这风将你带走,我要你陪着我,我要你陪着我,我要你一直陪着我。



 

除我以外,你不可有别的神。

 

我是你的神,你的主人,你的美杜莎,你的魔鬼,你心中唯一的救世主。我,都是我,全都是我,你的渴望,你的困苦,你的安乐,你的历史你的未来,都在我的怀里,请你爱我,请你用尽全力爱我,如同你的信仰,如同一个溺死的人最后的救命稻草那样,用力将我拥抱,用力吻我,直到你的唇沁出血,然后我咽下,然后我把你的血化为我身体的一部分,如同你永远在我身边。



 

我囚禁你,我鞭笞你,我要将你吞噬,我要把你永远保护,我要让你远离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,她们都是劣根,她们怎么可以拥有和我一样的资格,来看你,来看你笑弯的媚眼,来看你跪在地上向我求饶的样子,来看你被我束缚在暗室里的绝望和凄美,你啜泣,你眼角的泪胜过所有珍宝。

 



你是特务,你是除魔人,你是误入漩涡的航行者,你是永远被我幽禁的囚徒。那么,请你爱我,请你爱我,请你用你所有的激情和冷漠爱我,都给予我,全都给我,请你把你生命的绚烂和温柔,给我,全都给我。请你将我打碎,将我包围,将我吞噬,将我揉碎,将我融化,将我浸泡在你的情的羊水,我是新生儿,我是初生的稚童,我如同爱恋着母亲的温床一般留恋你的身体。

 



吴哲晗,吴哲晗,我要怎么称呼你。我要怎么说出你美好的万分之一。我爱你,我疯狂地爱你,我收集你每一缕发,我用唇舌感受你每一个细胞,它们在活动吗,它们在维持你生命的活动吗,而你呢,而你呢,你是我活着的全部意义。



 

请你原谅我,请你原谅我的鲁莽,我的暴戾,我的张扬,我的不可一世,我对你毫无保留的爱慕,我将你囚禁,我将你的后半生困在我的暗室,困在我的心房,我将用我的血喂你,用我滚烫的,写满情欲的,肮脏的,高贵的,绝无仅有的爱,用我可以对一切不管不顾的爱,来爱你。

 



我喜欢你,我疯狂地喜欢你,作为室友的你,作为队友的你,作为朋友的你,作为恋人的你,作为我的奴隶的你。你是我的奴隶,你是我的信徒,你是我最虔诚的信徒,匍匐在我的身下,吻我,吻我,由下而上地吻我,请你吻我,包括我落在你脸上的耳光,吻,不顾一切地吻,带着绝望和疯狂,吻,用力地吻,像你每一个公演舞台一般吻,你是演员,你是天生的演员,但我却要你只为我一人盛装出演。



我爱你,我爱你,我疯狂地爱你。我没有退路,我踏入你的眼睛,我沉醉,我如痴如醉,你嘴角的弧度,你光滑的肌肤,你的照片,你的被我藏在身体里的恐惧,都是我血色的爱意。你点燃我,你用你的血点燃我,你用我在你身上划出的伤口流淌出来的汩汩的血,点燃我,我们在欲海里沉沦,我们在情欲之火里燃烧。



 

让我们掀起腥风血雨,让我们名垂千古,让我们烂在烂泥里,让我们坠落,让我们被世人唾骂,让我们站在最高的巅峰,让我们沉溺,让我们飞向太空,让我们深深埋在地底。我们是罪人,我们是神,我们是小说里的主角,我们是无关痛痒的囚犯,我们被崇拜,我们被千刀万剐,我们相爱。

 



爱我,请你爱我,请你爱我。



 

我看见你在哭,我不想看到你哭,我不愿看到你哭,我不允许你哭,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,你流泪,我世界都灰暗,我不能忍受世界的灰暗,尤其不能忍受你的灰暗。你是斑斓的,你是绚烂的,你是我唯一的色彩,请你不要哭了,不要哭了。否则我会让你的泪腺停止运作,因为我爱你,我不想你难过,你的泪都让我战栗,我要将她混合着我的情感种进我的身体,日日用你的血浇灌,开出只属于我们的情欲之花。




 

听见了吗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。




你是奴隶,是俘虏,你是我筑起的高墙里的囚犯,你是日夜啜泣而无法逃脱的骑士,你是我囚笼里要死要活的蝼蚁,你是苟活着的我的爱人,你是我的哀悼,你是我的困苦,你是我的欲望,你是我的恋人,你是我的,你是我的,你是锐利的刀刃,是愚民,是风,是雨,是旷野,是我的困兽,你是我的不值一提的故事,你是我一心一意守护的宝物。

我不会离开你,如同我绝不会让你逃脱我。




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。

 




你听见了吗,吴哲晗。

 




除我以外,你不可有别的神。


 
评论(34)
热度(326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恨臺上卿卿 或臺下我我
© 西红柿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